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圳全市医保自助终端完成升级,可办医保业务增至11项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全市医保自助终端完成升级,可办医保业务增至11项


来源:晶报 浏览量:166

原标题:全市医保自助终端完成升级,可办医保业务增至11项

晶报2019年9月11日讯 据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官网消息,为进一步增加自助终端功能,满足广大参保人办理医保业务的迫切需求,提高自助终端业务办理的便捷性,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对全市自助终端应用进行改版升级。

091201.png

▲改版后的主功能界面

升级内容

一、自助终端主界面将医保、社保经办入口模块分开设置,对所涉及医保业务子模块进行重新整理归类,并优化系统页面布局和操作路径,使自助终端操作界面更友好、快捷;

二、医保业务由原来6项调整并增加到11项,并陆续增加新的功能。

 091202.png

▲改版后的子功能界面

改版后医保业务功能名称

 091203.png

社保、医保自助终端自投放以来,极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就近办理医保业务的实际需求。目前在医保中心,各分中心业务大厅,市、区、街道各级政务服务大厅,部分医院和社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型企业等,共投放超过1000台自助终端,部分网点还设置了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 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