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市首次集中宣讲“新时代深圳精神”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市首次集中宣讲“新时代深圳精神”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浏览量:2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112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凤亮教授,来到由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的课堂,首次围绕“新时代深圳精神”主题展开集中宣讲。

李凤亮认为,此次“新时代深圳精神”的提炼概括,是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经过近1年全市上下的充分讨论、集思广益而来。“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融合了先行示范区意见提出的“开放多元、兼容并蓄的城市文化”,以“深圳十大观念”为参照,在历次深圳精神的基础上,更加集中凸显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的精神状态,具有十分鲜明的时代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