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家公共数据开放平台建设用户问卷调查通知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公共数据开放平台建设用户问卷调查通知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 浏览量:484

为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数据向社会开放,加快建设统一的国家数据开放平台,国家信息中心在严格遵守相关保密、隐私规定的前提下,开展系列问卷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于各级开放平台的意见建议及对国家公共数据开放的具体需求(调查内容详见附件1、附件2)。希望社会各界用户积极参与此次调查工作,客观反映数据开放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我们将在征集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开放平台用户体验,促进数据供需衔接,释放更多数据开放红利。

感谢您对国家数据开放工作的支持!

联系电话:010-68558673,010-68557405。

附件:

1、公共数据开放使用体验调查问卷 https://jinshuju.net/f/ORuoBK

2、公共数据开放需求调查问卷 https://jinshuju.net/f/ohsJ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