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快速找最近的公厕 上“e厕达”小程序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快速找最近的公厕 上“e厕达”小程序


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量:293

  走在街头,突然想上厕所,但附近哪里有公厕?日前,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其官方微信“美丽深圳”公众号“便民服务”页面上,已上线“e厕达”微信小程序,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市民提供“找公厕”的有效指引,市民只需打开小程序就能快速定位周边厕所分布情况。

  记者微信搜索并打开“e厕达”小程序看到,小程序首页会自动显示附近厕所的分布位置。想知道厕所有没有人爆满?有没有母婴室?卫不卫生?点击任意厕所可查看每座公厕的详细情况。“e厕达”自带导航功能,点击“带我去”可以跟着导航找厕所。使用完后还可对厕所进行评价。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小空间关系大文明,自2017年以来,深圳一直在大力推进“厕所革命”,解决“如厕难,难如厕”的困扰,目前全市已新建公厕338座、改造提升公厕2197座。据统计,“e厕达”小程序目前可查询的厕所数量超过4209个,基本涵盖了市区各街道向市民免费开放的所有厕所,如市政公厕、社会厕所、小型公共洗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