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为云杯”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举办“成果分享汇”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为云杯”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举办“成果分享汇”


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量:326

  优化医院诊室资源和人力资源配置,让单车成为城市环境感知“探针”,粤港澳大湾区强降水临近预测,开发公共水域共享救援系统……在718日晚举行的“华为云杯”2020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成果分享汇上,参赛选手开展“数据比武”,通过高科技方式展示了数据应用成果。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以“云上湾区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成果分享汇”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标志着历时3个多月的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郭仁忠、丁文华、郑纬民,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罗智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大赛创办以来的第二届,在首届基础上,本届大赛在规模、数据、赛题和奖励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大赛设置了南山专题赛道、算法赛道、分析赛道、创意赛道四大赛道,吸引了由海内外6379名选手组成的1809支团队,共计收到1205份作品。最终,大赛诞生了60支获奖团队,《疫情防控下空间智能支持居民生活保障》《5G-车联网环境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泛旅游背景下城市旅游管理平台功能设计》《龙华区医院门诊人力资源和诊室资源优化配置分析》等7个团队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