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经济日报 浏览量:334

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科研所组织国体智慧体育技术创新中心开发的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为各级政府部门和公众提供服务。

据介绍,目前平台上已有上万个体育设施的开放服务信息,其中包括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1000多个大型公共体育场馆信息。同时,平台已具备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信息公开,场地预订,赛事活动,赛事直播,体育场馆信息化建设咨询指导和数字监理等功能模块。广大群众将可通过平台查询场馆开放信息,进行场地预订,观看赛事直播,从平台获取所需的体育资讯等服务,提升参与体育的便捷性。

下一步,平台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逐步与其他相关平台已有资源进行整合联通,进一步丰富内容、拓展功能,更好地满足各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在推进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