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广东上线“粤政易”平台
   文章内容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东上线“粤政易”平台


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量:433

助政府部门数据共享和协同办公

记者25日从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广东省为全省近150万名公职人员打造的“粤政易”移动办公平台25日正式上线。该平台围绕日常办公需求,将全省行政机构纳入一套通讯录中,实现政府部门间跨部门的即时通信和文件在线签批。

据介绍,“粤政易”平台是由全省统一建设、分级管理,供省内各级政务工作人员处理公文、信息、事务的移动办公平台。自试运行以来,“粤政易”平台已为广东省21个地级市的1.8万家单位、逾80万名用户开通账户,接入应用400多项,累计访问量超过1700万次,日均工作交流信息80余万条,累计交换公文超过250万份,公文处理的效率提升超过40%

据介绍,“粤政易”平台计划于2021年在广东省内四级政府部门全面应用,助力广东建设“数字政府”,提高政府服务百姓的效率和能力。